Sylvan Learning:美國輔導教育第一品牌

Sylvan灣區輔導 平均36小時英文提升一個年級

精準入學測評,因材施教,成績飛躍、晉升名校

原文:大紀元
【大紀元2016年10月24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余亨之舊金山報導)Sylvan Learning在灣區輔導教育業久負盛名,全美700 多個分校,是美國輔導教育第一品牌,也是美國榮獲WASC認證的兩所培訓學校之一。在提高學生的單詞量、有效閱讀、寫作能力等方面有精準的評測體系,根據學生的知識點,設計教材、因材施教,教學效率極高。學生36小時的學習效果,相當於公立學校一年的水準。幫助百萬美國孩子及新移民,成為出類拔萃的優等生,晉升名校。
Sylvan Learning是美國輔導教育第一品牌,擁有37年歷史,在全美有700多個分校,是美國榮獲WASC認證的兩所輔導學校之一。
Sylvan投入巨資建立了一套精準的學生知識點評測系統,根據學生的知識點設計培訓教材,因材施教。能高效率的提高學生的單詞量、有效閱讀、寫作能力。

(Sylvan Learning提供)

精準入學評測 了解學生知識點

新移民孩子在英語學習上遇到的最大的挑戰往往是詞彙關。大部分從中國來的孩子,在學校上7、8年級,詞彙量卻只有2、3年級的水準。如果他們跟著學校7、8年級的學生學習,效果就很差,孩子壓力也很大。
Sylvan輔導中心有一套獨一無二的入學測試,在詞彙評估方面有65項標準,能非常清楚的了解孩子的英語現狀、所在的級別位置。然後對症教學,為孩子製訂非常適合他的學習技巧和教學大綱,不僅有詞彙練習,還根據學生的詞彙量選擇適合他們的閱讀材料。一步步的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保持好奇心,讓孩子在健康的學習態度下快速進步。
Menlo Park的家長:我的女兒7歲,在Sylvan學習了1年半。在英語閱讀方面,她從低於平均線開始接受輔導,現在的成績已經超前了一個年級,最可喜的是她現在積極的學習態度和自信。我們非常感謝Sylvan的付出!

10小時訓練 閱讀速度提高1~5倍

Sylvan總結了很多人閱讀能力差,閱讀速度慢的原因,主要體現在:1、逐字閱讀;2、不自覺的小聲跟讀或心裡跟讀;3、閱讀時精神不集中,心不在焉,讀不進去,一個句子,一段話,需要反覆閱讀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。

Sylvan Learning有效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,對學習幫助很大。(Sylvan Learning提供)

每個學生有不同的閱讀能力,有不同的不良閱讀習慣。Sylvan灣區輔導教育為每個學生量身訂製了一套訓練課程,每天嚴格糾正學生的不良閱讀習慣,每天教會一些技巧,克服學生閱讀慢的因素。每天課前有一個測試,課後再給做一個測試,學生每天都會有一個課前課後測試對比的記錄。
把最後2、3天的測試記錄平均一下,作為學生最後的成績,和他第一天的測試記錄比較,就能客觀反映出學生的進步來。從這些記錄裡,每個學生可以看到自己每天實實在在的進步。10個小時訓練下來,每個學生有效閱讀速度至少提高一倍,好的可提高五倍。有效速讀提高上來,對ACT/SAT的考試非常有幫助。

六種文體訓練 系統提高英文寫作水平

Sylvan課後輔導的寫作課程,分開始、初級、中級、高級等四個級別,根據對學生的測試結果,安排學生上不同級別的寫作課程。Sylvan寫作培訓有六種文體:記敘文、描述文、說明文、邏輯關係、比較和對比、辯論文。
每種文體,老師都會從選題、組織文章架構、寫出好的提綱等幾方面來指導學生。學生根據自己的所學,寫出每種文體的文章,每篇文章老師都會修改4至6次;每篇寫完,都會讓學生自我回顧,總結自己的寫作經驗;Sylvan也會和家長開會,回顧學生每篇文章的整個寫作過程。

平均36小時輔導 英文上升一個年級

Sylvan課後學習中心,還有小班制強化輔導。學生在這平均36小時的學習效果,相當於公立學校學習一年的水準。很多中國來的學生,在這裡進步非常快。
比如,Sylvan學習中心的一個8年級學生,剛來的時候是4年級水平,他本身非常好學,第一個學期就轉到正常的班級,英語閱讀的水平竟然達到9年級的水平。

Sylvan Learning有精準測評體系,準確知道學生的水平,並幫助提高。(Sylvan Learning提供)

(Sylvan Learning舊金山灣區學習中心的中文聯繫電話:650-460-8996)